浸。

碎碎念的女子一枚。
白日梦幻想狂重症患者,请选择自动屏蔽。
偶尔清新文艺,偶尔丧心病狂,偶尔走神。文字如人,不喜勿喷。

Graduation - 丁可

【感谢陪伴,从未离开。十年。】

台风过境的这几天阴雨绵绵。这次见面我们说了很多,也许是天气好吧。你说两个话唠。我说还不是天时地利人和。

晚上七点的城市中心,绚烂的彩色灯光,江边有很多夜跑的人,喷泉边有拥吻的情侣,拍照的老朋友,出入的人群,还有我不好的回忆。

我们沿江散步,散漫地聊天。还是那些家常的内容。

关于那个小小的校园里面的事情,真的开始遗忘了。

我记住了你穿背带裤的样子,和长大后的样子再也叠合不起来。喜欢捣鼓各种新奇怪东西的你。对我说用五块钱赌我投进一个篮球。

此时的你仿佛五好先生,不抽烟喝酒,对感情认真,保持健身习惯,再晚必回家,努力赚钱,然后和我说喝酒伤身体,多锻炼,早回家,路上小心。

关于个体的记忆只有一些零碎的片段,好像一幅失落的拼图,拿出来,每个人手上都是不同的残片,相视而笑,无所谓。

走过那一片新建的建筑群,走过那一片改造过的地块,走过那一片曾经的根据地,走过那一片拆的七零八落的店铺,很多名字、位置都还说的出来就要变成回忆。

我们的城市变得多么快,转眼十年,马上步入社会的我们,究竟会变得怎样。

对于我们关系的定义一直不是很确定,就像长辈质疑的那样,不是男女朋友的还能一起这么长时间,不科学。如果一定要有个定义,那么就发小吧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浸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